close

現在懷孕邁入第七個月了

我才想寫寫文章記錄我的小米粒

回想那天,一個月事向來準時的我

在有意想懷孕的努力下,中間也一直用排卵試紙確定自己有無排卵,嘗試1.2個月後

發現月經遲到了幾天

當下的我根本不敢太高興,只想可能這個月沒成功只是晚到月經吧

但是心裡卻是期待著

於是晚上我一個人閒晃到信義威秀後決定去買張驗孕紙用看看

但是還有一件讓我苦惱的事情是...........我不會收集尿液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每次健康檢查,我收集尿液都用的換七八糟,常常一滴都收不到

這次要在窄小的威秀廁所收集,我會成功嗎?

.

.

.

果然,我又收集不到

當我在苦惱時,我一直在孕育我的尿,希望等一下就有FU~

終於五分鐘不到尿意來了耶

但是只有小小的尿意感,這次不能再浪費了

於是,噁心如我,我決定要尿在地上..........

果然,只有3.4滴尿

但是已足夠,趕快用試紙沾一下

然後靜待佳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害怕唷~

在我眼睛一直注視下

我好像,彷彿,似乎,感覺看到第二條粉粉的線要誕生了

不會吧!!!!!!!!!!是真的嗎?是第二條線嗎?

不敢相信的我故作鎮靜,緩緩把地擦擦褲子穿穿頭髮梳梳走出廁所

心想"因該是上一個女生是孕婦也不小心尿在地上,所以我才會不小心沾到她的尿"

"可能那個尿不是我的,是別人的"、"驗孕紙因該壞掉了"、"一定是哪有誤"

當下就是不敢讓自己開心,怕失望阿~

一心只想等溫ㄤ下班告訴他可能的狀況

等到溫ㄤ下班後,當時還沒住再一起的我ㄇ,只能去便利商店再三確認
於是這次去了表姐家樓下的超商再次嘗試看看驗孕

這次買的就是大隻的驗孕棒囉

於是我再次到廁所,這次不知道那裏來的智慧,我竟然會收集尿液了

雖然還是有點亂七八糟但是總算接到很多,這次不會錯了,絕對是我的尿

當下只要等待..........再次靜候佳音..........

這次是我跟ㄤ一起等待,看著看著,咦~對了,就是這樣就是第二條線要出來,就是他,就是他,第二條線阿!!!!!!!!!!!

當下我已經眼泛淚框,眼淚在眼睛打轉,忍不住了,我真的懷孕了

我決堤了內心的幸福感瞬間上昇,我好幸福,我成功了,而且是我們成功了

過去我一直因為胖,覺得自己會很難受孕,我覺得老天爺對我真好

那天的感覺,這輩子我忘不了

 

 

但是溫ㄤ對於我哭好像嚇到了,哈

對我來說他像大樹一樣,雖然看不出他有什麼情緒上的激動

但是我相信他當下是開心的

回想過去我們的點點滴滴,我很感謝你不曾放棄過我

我很小孩子氣,有時候因為你忙而生氣,不能陪我而大罵你

你卻總是忍耐著,聽我發洩完,你總說"如果當下我也跟妳回起話來,我們是不是就要散了"、"對罵對吵沒有用"、"要讓妳冷靜,一下後妳就不生氣了"

你總是如此的讓我,謝謝你老公,

我很愛你,謝謝你娶我,謝謝你沒離開過我

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像世界上最漂亮的女生,總是鼓勵著我

愛你唷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itu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