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媽媽主動傳給我她上褓母課程的最後階段,驗收考試

我看著影片,竟然眼眶泛紅

覺得很感謝我媽媽,願意上這為期一個月朝九晚五的課程

早上自己去自助餐店裝中午的便當帶去那裏吃

雖然課程也快結束了,但是我感受到您的用心的愛了

雖然我們不會對彼此說這些,但是我很感謝您

還記得有天晚上,我跟您睡覺

心想著我之後真的要搬出去住,那一夜,我哭到不行

我有點擔心你會孤單,雖然我知道妳朋友很多,局很多,攤很多

演歌班的朋友、創價學會的朋友,君悅的朋友

但是我還是放心不下您,擔心您孤單

這時候,突然感謝,我還有哥哥弟弟 ><

他ㄇ會一直在您身邊,我是女兒,搬出去只是早晚

雖然我在捨不得,我也只能繼續向前走

但是我保證,在您人生的路上,我永遠在,我一輩子是你家的女兒,

媽~謝謝您~我愛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母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itu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